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PM包显示安装成功,但是卸载时提示包未安装

Q: 当使用rpm -ivh 安装一个软件,然后rpm -q查询到安装目录,却发现不存在,于是想重装,结果rpm -e的时候显示该软件没有安装, 该怎么办? A: 使用rpm -ivh –replacepkgs 来重装软件

2017-03-13 15:40:27 12405 2

原创 如何自动化测试图形化程序

在自动化测试中,经常会遇到一些程序需要运行在X windows环境下。 通常我会在shell脚本中用以下方法来运行脚本:setup_vnc() { # start vnc number from 10 to avoid confilct with the exists. VNC_DISPLAY=10 while ! vncserver :$VNC_DISPLAY d

2017-03-03 10:27:14 1286

make for msysgit

Downloaded it and put it in Git\bin and it works perfectly.

2015-11-22

无损分区软件WINPM7.0

WinPM7.0绿色汉化版是一个类似于PQ PartitionMagic的磁盘分区管理工具,是PartitionMagic的最佳替代品! WinPM有着直观的图形使用界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作出大小调整,能够将NTFS文件系统转换成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统转换成FAT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移动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 Ext2FS分区和大于8GB大容量硬盘,总之,一切硬盘问题它都可以搞定,而且在Windows下。 本工具的特色在于,可以自由选择语言代码页来进行分区转换,从而可以在任何语言的分区上进行操作。而 PQ PartitionMagic在简体中文环境下进行 FAT32NTFS 的转换时会有乱码产生,而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却不会有乱码问题。

2013-09-09

jenkins 启动脚本 2.0

jenkins 开机启动脚本 2.0

2012-11-14

[c++]获取linux命令返回, 并通过正则表达式过滤字符串

获取linux命令返回, 并通过正则表达式过滤字符串 在linux下可用. #include <regex.h>

2012-11-02

视频切割工具

视频切割工具Boilsoft_Video_Splitter_ha 可以切割任意类型的影片。

2012-07-28

BRISS pdf 裁边工具

BRISS是一个简单的,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您的PDF电子书阅读器上阅读文本文件。PDF裁边

2012-07-28

jenkins开机启动和备份脚本

Jenkins,之前叫做Hudson,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秩序重复的工作。我这里提供的是jenkins开机和备份脚本。

2012-05-23

C++编程思想第一卷答案

C++编程思想第一卷英文版,以及课后答案。

2012-04-14

C++编程思想 第二卷 源代码

Bruce Eckel是《Java编程思想》的作者,他有20年专业编程经验,并自1986年起教育人们如何撰写面向对象程序,足迹遍及全球,成为一位知名的C++教师和顾问

2012-04-14

Quicker.em

Quicker宏的添加到SI中配置方法: 1. 运行SI,打开Base工程,如果没有该工程,则生成它,将Quicker.em加入到工程中 2. 安装触发热键和菜单,打开SI的Options的Key Assignments菜单,在Command窗口中选择Macro: AutoExpand然后对其赋一个热键,例如Ctrl Enter 3. 对于宏FormatLine,UpdateFunctionList,InsertTraceInfo,InsertFuncName,ReplaceBufTab,ReplaceTabInProj,ComentCPPtoC等功能,可以根据情况定义为菜单或热键 4. 选择Options的Save Configuration先保存自己的配置,以便回退,回退时选择Options的Load Configuration来装载该配置. 5. Quicker有两种命令,一种是扩展命令,一种是普通命令。 扩展命令:在代码文件中输入命令名,然后按前面AutoExpand宏所定义的热键(Ctrl Enter)来执行该命令 通命令:直接根据定义的热键或菜单来执行,目前一般的扩展命令都对应有相应的普通命令 文章出处:飞诺网(www.diybl.com):http://www.diybl.com/course/3_program/c++/cppjs/2008828/138357.html

2012-04-13

高级perl编程.pdf (黑豹书)

在全世界范围内,O''Reilly的《Perl语言入门》(“小骆驼书”)、《Perl语言编程》(“骆驼书”)《Perl教程(Win32版)》(“蜥蜴书”)和《高级Perl编程》(“黑豹书”)等被Perl程序员们当作学习Perl必读的经典系列图书.

2012-03-23

C++ Primer, Fourth Edition (中英文)

本书全面介绍了 C++ 语言。作为一本入门书(Primer),它以教程的形式对 C++ 语言进行清晰的讲解,并辅以丰富的示例和各种学习辅助手段。与大多数入门教程不同,本书对 C++ 语言本身进行了详尽的描述,并特别着重介绍了目前通行的、行之有效的程序设计技巧。

2012-03-23

来自IBM的多线程编程(POSIX).pdf

主要资料来源于 IBM 信息中心的《Programming Multithreaded applications》,加上部分个人观点。

2012-03-23

在《大耳朵英语》网站上,批量下MP3

上回我写过了一篇文章,在《大耳朵英语》的播客上,批量获取MP3地址。后来发现将这些MP3地址 导入迅雷批量下载都会失败,后来调试了一下程序发现,原来是因为大耳朵英语网站上下载MP3是有用户 鉴权的,而且有cookies校验。 所以这次决定再写一段程序,实现下载功能。

2012-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