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佳能MP259打印EXCEL线条歪曲,字迹模糊怎么办

这大概是墨盒的缘故,判断方法很简单,随便找一个文档,点击打印,属性

 

在维护选项卡中把清洗和打印头对齐做一遍(一般字迹模糊可以通过清洗解决,线条歪曲可以通过打印头对齐解决),如果你打印的结果是纸张边缘似乎被刮黑了(像被脏的滚筒滚过一样),则一般可以通过底板清洁解决。

 

百度还有人说把墨盒拿出来用热水烫一烫,我自己也试了一下,不管是清洗,打印头对齐,还是用热水烫,都只能稍微改善一点点,并不能完全解决。如果你通过这些方法就可以修复了,就没必要用下面的方法了。换连供专用墨盒(你可以把自己的墨盒拆下来看是什么型号的,一般佳能MP259的黑色墨盒是815的)换个墨盒也不算贵,一台打印机三五百,连供一两百,这个也不算贵了。注意,换了墨盒还是要做打印头校准,否则打印线条的时候可能还是会有点花。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2606486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