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第三方库(其他)的简单介绍(三)

FreeSWITCH使用了大量的第三方库,本文档主要介绍关联相关库的信息:

音频相关库的信息介绍参考:https://blog.csdn.net/acliyu/article/details/81556742

视频相关库的信息介绍参考:https://blog.csdn.net/acliyu/article/details/81556751

 

① ldns

dns相关的库。

 

② libre

libre 是一个利用异步 I/O 实现的实时通讯库。采用可移植的 POSIX 源码编写,符合 ANSI C89 和 ISO C99 标准。

这是一个可靠、快速、低内存占用的库,兼容 RFC ,支持 IPv4 和 IPv6,协议实现包括 SIP, SDP, RTP/RTCP, BFCP, DNS, 和 STUN/TURN/ICE.

 

③ udt

基于UDP的数据传输协议(UDP-based Data Transfer Protocol,简称UDT)是一种互联网数据传输协议。UDT的主要目的是支持高速广域网上的海量数据传输,而互联网上的标准数据传输协议TCP在高带宽长距离网络上性能很差。

顾名思义,UDT建于UDP之上,并引入新的拥塞控制和数据可靠性控制机制。UDT是面向连接的双向的应用层协议。它同时支持可靠的数据流传输和部分可靠的数据报传输。

由于UDT完全在UDP上实现,它也可以应用在除了高速数据传输之外的其它应用领域,例如点到点技术(P2P),防火墙穿透,多媒体数据传输等。

 

④ VAST

VAST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库(LGPL许可证),允许基于P2P技术构建可扩展的虚拟世界应用。

它主要支持空间发布订阅(SPS)和基于Voronoi图的覆盖网络(VON)。此外,Voronoi图的自组织覆盖(VSO)有助于执行负载均衡,VoroCast能帮助信息转发到大网络域。

 

⑤ sngtc

sangoma板卡的一个媒体转换库。

 

⑥ libmongoc

mongo-c-driver是MongoDB数据库的客户端库。

 

⑦ freetype

FreeType库是一个完全免费(开源)的、高质量的且可移植的字体引擎,它提供统一的接口来访问多种字体格式文件,包括TrueType, OpenType, Type1, CID, CFF, Windows FON/FNT, X11 PCF等。

 

⑧ libsmpp34

SMPP协议相关的库,具体项目地址:git://git.osmocom.org/libsmpp34。

 

⑨ libtap

libtap库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测试C程序的软件。(类比于Junit)依赖于Test::More Perl模块。

 

⑩ grapes

This is GRAPES, the Generic Resource-Aware P2P Environment for Streami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