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Point | 海哥说数据大屏

随着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管理者意识到,想要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摆脱粗放式的经营方式,运用数据分析,及时作出科学合理的业务决策。因此,快速便捷的数据分析与实时交互式可视化呈现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现在,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发公司将目光投放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领域。
东软 SaCa DataViz 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如何在越来越多的工具中脱颖而出,并以功能强大、操作易用、可视化大屏展现酷炫等特点受到大量的企业认可?
海哥带你一起寻找答案。
https://v.qq.com/x/page/a0882g9z19h.html

相关阅读

SaCa DataViz
专注于企业数据分析领域,为企业提供自助式探索式可视化分析与数据大屏服务,让企业业务部门独立完成数据探索式可视化分析,迅速完成业务决策,同时方便快捷制作数据大屏,让企业数据活起来。
东软平台产品
通过 UniEAP、SaCa、RealSight 产品的灵动组合,高效应对协作跨界融合、数据驱动业务、服务遍在按需、产品可信可控、平台支撑敏捷的共性技术需求,支持便捷迅速的构建企业业务系统,实现业务从前端到后台的变革,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运营,从容应对市场变革,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在政府、医疗、制造、电信、能源、教育、金融、交通等十多个行业领域应用拥有 4000 多家客户、服务于近 10 亿用户。
网站:https://platform.neusoft.com
社区:https://plus.neusoft.com
热线:400-655-678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