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stm32实现跑马灯的心得

  基于正点原子精英版开发板。我的基础几乎为零,是从头开始学起的。在正点原子的视频教程下我开始对stm32单片机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一次尝试的是跑马灯。其实有了正点原子提供的的教程以及跑马灯的库函数,我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新建一个工程,然后打开库函数再把代码烧写进去,就能够实现跑马灯的程序。我说的是贼简单,但是当时我是第一次接触啊,什么都不知道,跟着视频学习新建工程就花不少时间,更是在学长的帮助之下。接着就是把库函数烧写进单片机了,这一步比较简单。但是难就难在对跑马灯库函数的剖析以及深究。一个函数就可以牵动几个文件,一千多行的代码更是看得我头脑发昏,索性,我们还不用自己写代码(想想都可怕)。所以,我还需要进一步学习只有更加了解stm32才能更得心应手的运用stm32。学无止境。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