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教程(一)安装和首次使用

PyCharm 是我用过的python编辑器中,比较顺手的一个。而且可以跨平台,在macos和windows下面都可以用,这点比较好。

    首先预览一下 PyCharm 在实际应用中的界面:(更改了PyCharm的默认风格)



安装

首先去下载最新的pycharm 2.7.3,进行安装。可以直接在官网下载。

PyCharm 的激活方式:

1,推荐购买正版

2,可以选择试用,免费试用30天。

3,网上找激活码:

(下面的激活码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user name: EMBRACE

key:
14203-12042010
0000107Iq75C621P7X1SFnpJDivKnX
6zcwYOYaGK3euO3ehd1MiTT"2!Jny8
bff9VcTSJk7sRDLqKRVz1XGKbMqw3G


首次使用

1,点击Create New Project.


2, 输入项目名、路径、选择python解释器。如果没有出现python解释器,进入步骤3.


3,选择python解释器。可以看到,一旦添加了python解释器,pycharm就会扫描出你已经安装的python扩展包,和这些扩展包的最新版本。(估计是pycharm连接了pypi)


4,点击OK之后,就会创建一个空项目,里面包含一个.idea的文件夹,用于pycharm管理项目。

5,好了,写一个新的项目尝试一下pycharm吧!


■ 附注

pyCharm风格(配色方案)的调整,可以在:【File】-->【Settings】 的 Editor的子选项里进行设置。

比如我这个配色方案,选择的是Dracula(吸血鬼德库拉伯爵),如下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