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rker 插入空格(文本)

首先说:不要满目转载,一个字都不改的抄袭解决方法。(很愚蠢!)。

网上说个很多,关于 (



freemarker使用中,如何解决ftl页面自动去除属性值中间空格


在web开发过程中,前台使用ftl页面的朋友有可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


我们从后台中传过来的属性的值,或者是从数据库中取出来的属性的值,是包含一个或多个空格的,
但是在ftl页面中这些属性的值的空格在页面中取值或展示的时候却丢失了其中一个空格,
这时候我们取到的值或者重新传到后台去的值就变了,造成了很多匪夷所思的问题。


解决办法:


把ftl页面文件中头尾的<#compress>这个标签代码去掉就ok了


如果你搜索到的都是这个解决方案,那么你就帮我骂他,抄袭也改改字好不好。

其实问题很简单,就是freemarker 没有复用jsp中标签库 我们一般想到占位符就会是  &nbsp; &nbsp; &nbsp;    然而,freemarker  把这种写法过滤了

怎吗解决呢? 还有一种占位方式叫 阿斯克码&nbsp;  =& #160;

给你们一个值得看的连接:点击打开链接

值得学习的连接:点击打开链接

学习过程中加入自己的思想,哪怕这是错的,也不怕,怕的是没有自我。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