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r的Blog

随便说说自己的想法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bian7安装和配置小经验

好久没用linux了,这次在自己的老笔记本上装了下debian7体验了下,这和以前的debian有很大的进步,但是还存在很多问题,最后我还是放弃桌面用linux,其中总结了些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2015-01-23 18:54:25 1640

原创 百度不明原因被劫持,请技术专家帮忙看看(bbmzc.com)

系统:Win7 professional sp1(非正版) 杀毒软件:nod32 8 防火墙:金山网盾防火墙(就是停止更新很久的那个) 浏览器:Chrome 版本 39.0.2171.99 自我感觉:系统经过nod32多次杀毒确认没有病毒 host文件:都是正常的 不管是在网址栏输入关键字还是直接baidu.com都有机会(不一定被转,每次重新打开Chrome有大概1/10的概率被转)

2015-01-21 23:29:39 1785 3

原创 csdn密码泄漏后没改密码,被发了很多链接,博客恢复

csdn密码泄漏后没改密码,被发了很多链接,博客恢复

2015-01-21 13:42:46 604

转载 做游戏修改器的一点记录,有关大航海家3

做游戏修改器的一点记录,有关大航海家3

2015-01-19 13:25:10 1110

转载 花前病酒的学拳笔记,杨氏叶派,叶家拳,暂时1-19

看了花前病酒的文章感觉对我这样的初学者很有帮助,按辈份算他也算我师叔,在这里谢过。据我所知,csdn的蒋涛也是个太极高手,只是我们学的派别不同。 ------------------ 大宗师的境界---和金老师学拳的记录(一)     对于金仁霖老师的名字,早已经仰慕的很久了,只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到其门下学习,不过,今年的5月,机缘巧合,我终于开始了和金老师的学习。

2015-01-19 13:20:55 3153

正则测试工具RegTool-不需要.net库支持

是不是想用RegexTester但是没有。net环境?这个是我写的不需要.net环境的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RegTool csdn分太少了,来赚点分,如果不想付分请到这里下:http://www.jarlog.com/post/233.html

2009-12-25

搜索引擎收录查询简单demo

解压密码:www.jarlog.com 百度收录,谷歌收录,搜索引擎收录 搜索引擎收录查询简单demo 供学习之用 欢迎访问:记录博客(www.jarlog.com)

200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