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并不总是最好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接受这种观点:“新的并不总是最好的” "New doesn't always mean better."


我们在平时习惯于接受新的产品,立刻放弃旧的,我们习惯于对新产品的追逐,新产品给我们带了对未来希望的憧憬,它给我们烦闷的生活注入新鲜,让我们为之一振,让我们感受到我们还活在不断前进的社会中,与时代保持同步,我们没有被时代所抛弃。


然而,这一切的向往感受憧憬和欣喜,并不意味着新的就一定比旧的更好,或者说,新的应该超越旧的,不仅如此,我们可能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新的产品在某些方面可能是倒退。


不是嘛?Vista为什么没人买账,iPhone5的外壳易损。iPad mini一定要比iPad强大?我们买的Projector,新款的灯泡寿命就短。


不仅是IT产品如此,其它产业的亦然。新药旧一定好吗?他可能副作用更大。新电视一定更出色嘛?它可能更不环保,更耗电。你的新女友更好嘛?嗯.....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


说起来容易,面对我们对它抱有极大期望的产品,但凡有点瑕疵,我们都会极度失望。想一想,其实那是因为我们对它的期望过高了。我个人来说,对新产品,我不急于把新产品买来,看他的介绍和广告之后,再观察市场反映和多方面评价,特别是在工作中。

我们是如何成长成人的?谁没有做过错事,被大人责备,谁天生知道1+2=3?我们在错误中成长。


对于产品经理们,产品研发和负责人们,我们对自己的产品犹如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有加,我们尽力做到最好,同时我们也做好准备面对市场的检验和评判。面对的结果不是自责,而是在下次产品中的更全方位的改良,经验给我们更多的自信微笑。


Tony 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