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RA RF 2005 SR1最新版 (冷弯成型,轧辊设计)

Coade caesar 2014
COPRA RF 2005 SR1最新版 (冷弯成型,轧辊设计)USB加密狗
Lectra.Diamino.TechTex.V5R2c1.Multilanguage.ISO
Lectra Formaris v5R1C1
Lectra.DesignConcept.3D.v3R1c.Multilanguage-ISO
DP.Technology.ESPRIT.2009-ISO 2CD
ASPEN.HYSYS.V7.1
vxworks5.5_for_68K
WindRiver Tornado V2.2 for 68K
Gastroplus v7.0-ISO 1CD
ArcGIS Desktop v10.0-ISO 1DVD
LightTools.v7.3

 

COPRA RF 2005 SR1最新版 (冷弯成型,轧辊设计)
FRNC-5PC V8.0
ETAP powerstation 7.5
DHI.MIKE.ZERO.v2007-ISO 1DVD(水利模型系统)
FRNC-5PC V8.0
PCI Geomatica 2013 Win32
ITI SimulationX v3.5
Oasys Frew 19.1 SP1 built 8 1CD
PCI Geomatica 2013 Win64
Schlumberger.PetroMod.v2012.1 1CD
GoCAD v2009 +GOCAD中文操作手册
TruckSim 8.02 车辆仿真
JMAG Studio v10.02201a Win86-ISO 1CD

 

COPRA?RF?2005?SR1最新版?(冷弯成型,轧辊设计)
SurfCAM v2005+SP1-ISO 1CD(数控编程系统,可直接挂在SolidWorks的菜单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pra RF是一款流行的有限元分析软件,用于模拟和分析复杂的工程结构。下面是一些关于Copra RF的基本教程: 1. 软件安装:首先,您需要下载和安装Copra RF软件。安装程序会引导您完成设置过程。 2. 用户界面:打开Copra RF后,您将看到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它包括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钮和工具栏,让您可以轻松访问各种功能。 3. 建立模型:通过Copra RF,您可以通过绘图工具创建二维或三维模型。您可以使用不同的几何形状和操作符创建基本图形,并使用连接器、节点和约束将其组合在一起。 4. 设定材料属性:然后,您需要为模型中的物体分配材料属性。Copra RF提供了一个材料数据库,您可以从中选择各种材料,并为每个材料指定相关属性。 5. 定义负载和边界条件:下一步是定义模型上的负载和边界条件。您可以添加力、压力、热源等负载,并为每个负载定义其特定属性。边界条件包括约束和支撑,以模拟结构的真实行为。 6. 运行分析:当您已经定义好模型、材料和负载之后,可以点击运行按钮开始进行分析。Copra RF将会计算结构的应力、变形、应变等参数,并生成相应的结果。 7. 结果分析:分析完成后,Copra RF将生成一系列结果图和表,显示模型在不同方面的表现。您可以使用这些结果来评估结构的性能,并作出必要的改进。 总之,通过Copra RF教程,您可以学习如何使用该软件进行复杂结构的分析和模拟。熟练掌握Copra RF可以帮助工程师们更好地设计和优化各种结构,提高工程项目的效率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