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记者2月17日从合肥工业大学获悉,为分析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形势下,车载信息服务的最新产业形势、商业模式和政府治理趋势,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等协办,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承办的第六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定于2017年2月17日-1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研讨最新的技术、产品、标准,发布我国车联网网络安全最新动态等成果。


同期召开车载信息服务第31次全国工作会议及77-81GHz雷达无线电研究试验、LTE-V2X无线电研究试验、车联网网络安全、商用车(货车)主被动安全一体化、商用车(客车)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车载数字多媒体广播、城市智能交通等国务院安委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委托项目以及车联重点工作会议。


中国工程院高文院士、李骏院士、陈清泉院士、杨善林院士将作大会报告。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委郭炎炎副主任、合肥市市长凌云女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高文院士、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教授、车联理事长吴建会、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江淮汽车常务副总裁严刚、科大讯飞执行总裁吴晓如、中国电科第38所盛景泰副所长以及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安委会、国家发改委、国家基金委等军地8个部门11个司局代表、1000名产业专家和博硕将出席活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