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代码中动态的获取textiew 的内容行数

在 开发的过程中,会遇到textView.setText("内容")   然后我们去获取当前内容的行数,一般我们在setText() 后,直接调用  getLineCount() 去获取当前的内容行数,得到的结果往往为零, 原因的是在 setText 后,在执行绘画,结果还没有绘完,所以会获取的结果为0 解决方法: holder.title.post(new Runnable()

2016-04-12 21:06:12 636

学生选课系统

该资源是基于jsp 基础上开发的学生选课系统,使用了MVC的框架 ,使得整体的设计比较合理,易懂,适合刚刚开始学习和进行课程设计的学生使用!!

2011-12-09

产品电子码(EPC)

该文档是用于研究EPC技术的同学学习和研究的比较好得资料。

2011-12-08

swt&jface.chm

该资源是初学习 swt/jface 的必要的工作手册,提供各种类的查询方法和使用规则!

2011-11-28

spring2.0-reference_final_zh_cn.chm

该资源是初学习spring 的必要的工作手册,提供各种类的查询方法和使用规则!

2011-11-28

JSF-API-1.2.chm

该资源是初学习jsf 的必要的工作手册,提供各种类的查询方法和使用规则!

2011-11-28

JDK_API_1_6_zh_CN api

该资源是初学习java 的必要的工作手册,提供各种类的查询方法和使用规则!

2011-11-28

GEF-api API

适合刚刚学习GEF 框架的学生 是很好的工具来学习!!!提供了 公共的类 和jar包 作为学习的工具 是学习和工作的很好的帮住手册

2011-11-28

hibernate 帮组文档

适合 学习hibernate 学生作为工具查询

2011-11-28

基于jsp技术的学生选课系统

本系统 是基于jsp技术的开发的学生选课系统 ,该系统所涉及的角色的功能齐全,是本科生毕业设计的非常好的模板。

2011-05-06

基于.NETj技术的新闻发布系统

新闻发布系统是基于.net技术的一个系统,适合用于本科生的毕业设计,也可用于一般初学者的参考示例,简单,易懂。

2011-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