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C编程第十四章多线程编程十个问题及解答

Linux C编程第十四章多线程编程十个问题及解答 1.一个线程包括哪些内容?  一个指向当前被执行指令的指令指针;  一个栈;  一个寄存器值的集合,定义了一部分描述正在执行线程的处理器状态的值;  一个私有的数据区。  2.为什么走了进程以后,还需要线程呢?  在许多应用中会同时发生多种活动,某些活动会随着时间推移被阻塞,通过将这些应用程序分解为可以准并

2017-11-30 21:34:52 144

原创 Linux C编程 第13章进程间通信方式十个问题及解答(2)

Linux C编程 第13章进程间通信方式十个问题及解答(2) 1.信号种类怎么分类?  可以从两个不同的分类的角度对信号进行分类: 可靠性方面,分为可靠信号与不可靠信号;  与时间的关系上,可分为实时信号与非实时信号。  2.进程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来处理一个信号?  忽略信号:即对信号不做任何处理,其中,有两个信号不能忽略,即SIGKILL SIGSTOP。  

2017-11-30 21:33:27 159

原创 Linux C 编程第13章进程间通信方式 十个问题及解答(1)

Linux C 编程第13章进程间通信方式 十个问题及解答(1)1. Linux C进程间通信的目的?  数据传输:一个进程需要将他的数据发送给另一个进程,发送的数据量在一个字节到几兆字节之间;  共享数据:多个进程想要共享数据,一个进程对共享数据的修改,别的进程应该立刻看到;  通知事件:一个进程需要向另一个或一组进程发送消息,通知它发生了某种事件(如进程终止前要

2017-11-30 21:31:55 196

原创 Linux C第十二章进程控制编程十个问题及解答

Linux C第十二章进程控制编程十个问题及解答 1.什么是进程?什么是并发技术?  进程是可并发执行的程序,是在一个数据集合上的运营过程。  并发技术,就是可以让你在同一时间同时执行多条任务的技术。  2.进程分为哪几类?有什么特点?  进程分为交互进程、批处理进程和守护进程三类。  其中守护进程总是活跃的,所以它所处的状态是等待请求处理任务。  

2017-11-23 22:05:07 160

原创 Linux C 第十一章文件操作十个问题及解答

Linux C第十一章文件操作十个问题及解答1. 为什么要使用文件系统?在现代操作系统中,要利用大量的程序和数据,由于内存容量有限,且不能长期保存,于是人们想出把这些数据以文件的形式放在外存中,需要的时候再将他们调入内存,从此就有了文件系统,它负责管理在外存的文件,并把存取,共享,保护等手段提供给用户,这样就方便了用户,保存了文件的安全性,还提高了系统资源的利用率。  

2017-11-23 22:04:04 134

原创 大话数据结构第四章栈十个问题及解答

大话数据结构第四章栈十个问题及解答1.什么是栈?它有什么特点?  栈是限定仅在表尾进行插入和插入和删除的线性表。  特殊之处在于限制了这个线性表的插入和删除位置,它始终只在栈顶进行,也使得栈底是固定的,最先进栈的只能在栈底。2.两栈共享空间的定义是什么?  我们可以用一个数组来存放两个栈。数组有两个端点,两个栈有两个栈底,让一个栈的栈底为数组的始端,

2017-11-01 23:02:38 4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