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64位系统 连接数据库时报“连接数据库 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的错误 解决方法


  在建立连接时,很简单的一段代码,却总是报错,确认代码是无误的,如下:

public static SqlConnection getcon()
        {
            SqlCon = new SqlConnection(Str_sqlcon); //用SqlConnection对象与指定的数据库进行连接
            SqlCon.Open(); //打开数据库连接
            return SqlCon; //返回SqlConnction对象的信息 
        }

  SqlCon.open()总是报如题的错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在网上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方法如下: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选中项目名称右键选择属性—>生成—>常规—>目标平台—>设置成Any Cpu即可


原因 对应应用程序的其中一个相关Assembly编译发布时误强制指定为“x86”模式,故运行时将以32位运行或wow64模式运行。我的电脑是64位,故运行时在WOW64模式下,将自动寻找32位的SQL驱动来连接数据库,所以就产生了如题的错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