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启动后,页面浏览时报错 Unable to compile class for JSP的解决方案【原创】

  

问题描述:
tomcat启动后,console正常,console中语句为:
信息: Server startup in 7291 ms
 
但浏览器访问首页面 http://localhost:8080/psportal时报错,console中语句为:
 
2014-02-21 14:13:12,492-[psportal] ERROR http-8080-1 cn.com.infohold.common.sys.SnsPFilter -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Unable to compile class for JSP:
 
An error occurred at line: 22 in the generated java file
The method getJspApplicationContext(ServletContext) is undefined for the type JspFactory
 
Stacktrace:
 
问题分析:
  可能是你项目中的诸如:catalina.jar、jsp-api.jar、servlet-api.jar、javax.servlet.jar、javax.servlet.jsp.jar等包和应用服务器(JBoss/Tomcat等)中的包重复且比其版本低,应用服务器在启动时会优先加载项目中的包,这样就导致和应用服务器中的其它包不匹配。可把重复的包从项目中删除,或将应用服务器下的这些包拷贝到项目中,重启服务即可。
  参考百度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6zbfB3X7hbXZ3qwdKqIWnvAB3gpdKm3lbLOtHp2qd-6B9G4f5jqcbI_EC3jXbqjCIJ_JlLLnGlyL_VHsgDnDTa


------------------------------------------------
 
   

  博主经营一家发饰淘宝店,都是纯手工制作哦,开业冲钻,只为信誉!需要的亲们可以光顾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店名:
  小鱼尼莫手工饰品店
经营:
  发饰、头花、发夹、耳环等(手工制作)
网店:
  http://shop117066935.taobao.com/

 
   

  ---------------------------------------------------------------------

 
   

继续正题... 

 
   

  

 
解决方案 :    
在tomcat工程文件夹路径中,删除掉两个文件即可,尝试此种方法解决了问题。
   路径:C:\Program Files\apache-tomcat-6.0.29\webapps\gisportal\WEB-INF\lib
   文件名:javax.servlet.jar、javax.servlet.jsp.jar
  
结果:
  删除WEB工程Lib目录中的jsp-api.jar、servlet-api.jar ,重新启动Jboss服务问题解决。
 
 
ps:  附加上评论里朋友提供的可能原因哦,供大家参考!
    
 
 
店名:
   小鱼尼莫手工饰品店
经营:
   发饰、头花、发夹、耳环等(手工制作)
网店:
   http://shop117066935.taobao.co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iongmiaoer/p/355270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