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3分钟构建你的免费私有云-图文教程

前言

虚拟化是目前很多开发和运维同学的刚需,但是目前的产品要么笨重繁杂,资源消耗高学习困难,要么收费昂贵,于是就有了Nano这个项目,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用起来舒服,另一方面也是让不满现有产品的同学们有更多选择。

Nano完全用GO开发,底层虚拟化使用免费的KVM,基于自己十几年大型分布式系统的开发经验,希望把Nano设计成一个高度自动化,无需人工管理配置,轻巧简便同时兼顾性能与稳定性的IaaS平台。

Nano提供了丰富的REST API接口支持,同时也提供了完整的Web管理门户,无论是定制自己产品或者集成到现有系统都非常方便。

Nano属于个人作品,本人对代码拥有完全著作权,代码采用MIT授权,产品免费使用,所以大家自用或者商用都完全自由,不作任何限制,希望大家用的开心。

官方网站:nanos.cloud

Git库地址: github.com/project-nano

QQ群:Nano Cloud(819161083)

官方论坛:nanocloud.boards.net

维基百科: github.com/project-nano/releases/wiki


系统简介

目前Nano提供3个模块:

  • Core是主控模块,负责资源池管理、集群状态监控和任务分发,同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