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2012-12-23常规孕检

孕期:怀孕13周0天。 孕检内容:NT。 费用:130元。 孕检后感想:       看到老婆从B超室里出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老公不是双胞胎!!”。整的我哭笑不得,不过心里还是高兴的,因为医生说:“宝宝很健康”。      从医院里出来老婆竟然说不想去上班,想去逛街,我晕!!,不过在我的耐心说服下还是乖乖的回去上班了。我也坐公车回单位。 下次孕检时间:怀孕18,19周的时候,内...

2011-12-23 11:30:56 97

Captura录屏软件

Captura 是一款小巧、好用的开源免费录屏软件,基于 .NET 4.7.2 开发。

2023-07-31

sox免安装直接使用.zip

安装sox其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本资源里面包含sox二进制文件和其他的依赖库。支持wav转mp3.可以直接放到linux环境中直接使用,免安装。 具体使用教程可以参考我的博文:https://blog.csdn.net/alan3258/article/details/115414376

2021-04-03

局域网PING测试工具

一键知晓局域网内被使用的IP,纯绿色无需安装,使用方便简洁。绿色无毒,方便使用!局域网秒ping工具是一套局域网联网和识别ip的工具,非常适合网络管理人员使用,局域网秒ping软件也许会遭360报毒,大家可以放心加入白名单。

2019-04-29

Activiti_5.20_数据库中文模型

Activiti_5.20_数据库中文模型,方便建库,方便查看数据库关系!

2017-10-31

简单使用的js树脚本

方便构建一个简单的网页上的树型菜单,功能很齐全,节点的图片可以根据打开或关闭更换。

2008-12-05

oracle数据操作和控制语言详解

oracle数据操作和控制语言详解,其中对它的基本草所,和基本语句都有设计,适合入门学着

200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