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开源项目介绍及资源推荐:序

最近比较忙,写不出来别的文章,只好给大家来一个.NET开源项目介绍及资源推荐系列。我觉得总结这样的一个系列还是必要的,在.NET平台下,各种各样的开源框架非常多,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往往会弄不明白一些框架到底是作什么用的?或者说要实现某些功能有哪些框架可供选择呢?学习某个框架有哪些好的资源?

接下来我将写几篇文章对.NET平台下的开源项目作一简单的介绍,主要会分为IOC容器、持久层框架、AOP框架、AJAX框架、单元测试等几个部分,并推荐一些好的学习资源,但不会去具体介绍每一种具体框架的使用方法。鉴于.NET平台下的框架有如此之多,而我个人也是掌握有限,所以如果有介绍错误的地方还望大家指出,并多多理解。
 


1
.NET开源目介绍及资源推荐:IOC容器篇

导读:介绍.NET平台下几种开源的IOC容器:CastleSpring.NETObjectBuilderStructureMap

 

2.NET开源项目介绍及资源推荐:数据持久层

导读:介绍了.NET平台下几种开源的数据持久框架:NHibernateNBearCastle ActiveRecord iBATIS.NETDAAB ,并附加了介绍一下DLinq

3.NET开源项目介绍及资源推荐:日志记录

在项目开发中,日志记录是任何时候都少不了的,在本文中,将简单介绍一下Log4net, Logging Application Bloc, NLog三种日志记录工具,以及推荐一些学习的资源。

4.NET开源项目介绍及资源推荐:单元测试

说到单元测试,大家首先会想到NUnit,但对于NUnit来说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说它不能够与VS.NET IDE集成、扩展能力比较差等,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一些自动化的测试工具,本文将简单介绍一下如下几种单元测试工具以及推荐一些学习资源:NUnitTestDriven.Net NUnitForms NUnitAs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