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代码追女程序员之四:超时处理

说实话,真的没信心,我要是天子的话,不至于这么麻烦,诏书一下,莫敢不从……

上回说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多少条诏书都发出去了,结果根本没有回音……

这个怎么办?严重的超时啊,难道同时给你发的人太多,以至于一些像我这样不起眼的连接都给忽略了?

问一句:你最大并行连接数是多少?改成100万行不行?哈哈

这个真不好办,哦,对了,看下状态代码:500.13,查一下意思是:我很忙。

嗯,看来真的很忙,没办法,等吧……,或许这就是她的拒绝方式?

不过你直接就回个400几的错误也行啊,直接就说:你不够资格!怕是不想伤害我吧

有一天,我像是被鼓励了,又壮胆发了诏书,连下两道诏书。

终于人家回啦,就四个字,超级经典令人哑口无言的四个字:你想怎样    没有问号也没有感叹号。我只能感觉到,应该是:你想怎样!!!!

娘啊,当时我第一反应时会他四个字:我想上你!!!,哈哈开玩笑的,我是个好人啊,大家别误会……我真是个好人……

话说当时情况那是剑拔弩张啊,老子曰过:上善若水,不争之争,才是上争!嗯,我忍着想回什么

我回的是啥呢?不迈关子,我敢说,我说的直接比回一句:“我想你”具有更多的含义,虽然意思就是我想你。

I said:你要是直接回一句:滚!那我也就不在纠缠你了,你说吧,我想 不想你……

我想不想你,那意思还不是忘不掉你?哈哈,深陷情网,不可自拔啊……

哎,其实都是我自作聪明而已,一厢情愿而已,我怎么就看不透呢?不回很给面子了,非得逼人家说拒绝的话吗?那岂不是坏了人家的良好形象?

后来又发了两句,比较狠,不说了,反正车到山前了,路还没看到,车灯都撞碎了,伤心啊……

后来的后来,我真不希望这个系列结束,无奈……

大家鼓励我这颗受伤的心吧,留个言,或者那个美女也留个ip啊,端口啥的,让这个系列继续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