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服务 远程过程调用失败

问题:


    今天SQL数据库登录不上了,然后想启动Sql实例,却发现如下问题(配置环境:win7旗舰版x64SqlServer2008R2,同时安装VS2012):


 

    以前出现过这个问题,那时候是因为把实例安装在了D盘,后来D盘被格式化了。然后,这些就没了。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竟然又出现这个问题,可是Server2008R2全部装在C盘了呢。


解决方法:


    最后查找解决方法,发现故障原因为:安装Visual Studio 2012的时候,自动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服务,导致原本的SQL2008无法正常工作。那么解决方法如下:

①方法一:

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卸载程序,把”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卸载掉,然后打开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显示一切正常就OK了。


但我的VS2012已经安装半个多月了,怎么今天才出现这个问题?

 

②方法二:

升级SqlServer2008R2SP1或者SP2。官方网站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0437

 

    但是现在急用,我的实例还在,只是没有启动而已,就尝试如下方法:

右击“计算机”→“管理”→“服务”,找到SQL ServerMSSQLSERVER),右击,选择“启动”。


    再登录数据库,没有问题了。但是重新启动系统后,问题会依旧的。    


总结:


    想要永久解决该问题还得用上面的方法。为防万一,最好进去把自己的数据库备份出来,或者创建一个系统还原点,然后再去尝试。总的来说,上面的两种方法原因都是因为微软的兼容性问题,或者卸载新的回去旧版本,或者升级成为新版本。所以,本人已经通过第二种方法,完美实现正常。

博客转载处:http://blog.csdn.net/wlccomeon/article/details/129529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