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检索远程空间数据库的必要条件(MapInfo用户指南 P165)

为了更有效地在 MapInfo Professional 中使用 RDBMS 表,需要对表进行设置,以便可以存储坐标或更复杂的空间数据,然后进行检索。 这样还可以对远程表地理编码,为表中的每个记录指定坐标。
 
在 DBMS 表中存储和检索空间对象有四个必要条件:
• 对象的坐标值必须以数字形式存储在远程表的列中,如果数据库支持(例如SpatialWare、Oracle Spatial 或 Sybase),也可以以空间列的形式存储。
• 可以加入空间索引列,提高查询坐标的性能。
• 必须在 DBMS 系统上创建一个特殊的表 MapInfo_MapCatalog。(使用 EasyLoader时, MapInfo Professional 会自动创建此表。) 每个数据库只能创建一个目录。
• 必须使用“使表可地图化”命令为 MapInfo MapCatalog 提供可地图化表的有关信息。(此必要条件适用于 EasyLoader 未上载的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