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删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

  1. 搜索窗口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在右边会有一个“关闭创建系统还原检查点”,双击设置为“启用”。
  2. 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系统还原”,在右边会有一个“关闭配置”和“关闭系统还原”,双击设置为“启用”。
  3. (前两步完成之后可能需要重启动,先试一下第三部要是灵就不需要重启动了。)搜索窗口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然后回车。右键把下面的两个语句一个一个的复制进去(右键复制一个回车一次)。第一句意思是解锁权限。第二句意思是删除整个目录。在运行第二条时会询问你是否要删除,按Y之后回车就可以了。(这两条是删除H盘符的,要删除别的盘记得自已改盘符)。
  4. cmd命令行
Cacls "H:\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t /e /c /g Administrators:f
rd /s "H:\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经测试可用。
转载地址:http://wenku.baidu.com/link?url=0mwjpv0qV_coBQZOmewJ1eXNW9rEq0z86SUPPiQgiURwDviwbsvSYE65QGnVaZJiBKGL3FIgI5e53NGdfb74dBNv49JPTmrgbUyVWZSalT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