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esxi 5.5

项目中包含需要通过VMware Studio 做相关的系统和包, 其支持最新的esxi 版本为5.5。之前一直用的老的机器,最近机器更换成了扬天的T4900 d -00,安装的时候碰到了很多问题, 总结一下。
刚开始安装的时候出现找不到网卡, 找了一些 资料,了解到网卡的驱动没装。 于是直接使用前人的
Realtek 8168 的驱动, 并使用esxi-customizer 将驱动打包放入iso 文件。
该软件可通过这个网址下载 https://www.v-front.de/p/esxi-customizer.html#download.
安装完后, 可以看到一个 esxi-customizer.cmd.点击运行, 出来一个对话框。
esxi customizer
第一行就是iso,文件,第二行就是需要安装的驱动。之后会在会在工作目录生成ESXi-5.x-Custom.iso, 如果再打包驱动, 那么第一行需要改为这个 iso 文件。
打包完制作系统盘之后再次遇到问题, 看不到硬盘。 吸取了上次的经验, 应该是硬盘驱动没有,于是在网上使用了前人的驱动, 结果还是不行。怀疑是网上安装的时候使用的机器也不够新, 所以我这台机子也不定能兼容,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