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大数据周刊-第48期

摘要: 资讯 云数据库厂商Snowflake获一亿美元融资,Iconiq领投Snowflake Computing,是一家提供数据存储和查询服务的云数据库公司,以方便分析师用BI工具进行分析。该公司近日宣布获得一亿美元的融资。

资讯

  • 云数据库厂商Snowflake获一亿美元融资,Iconiq领投
    Snowflake Computing,是一家提供数据存储和查询服务的云数据库公司,以方便分析师用BI工具进行分析。该公司近日宣布获得一亿美元的融资。
  • 多省市出台大数据发展规划 14地产值目标过2.8万亿
    日前,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大数据产业正在形成五大产业集聚区,剔除重复因素,已确定2020年大数据产业规模目标的14个省市的规划总和已达28400亿元,远远超过了国家整体规划的目标。
  • 未来医疗科技大会暨人工智能前沿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将结合国家的政策和中国人工智能的优缺点对技术和市场本身进行深度分析,对人工智能目前的发展壁垒进行剖析,明确人工智能的市场“可及性”,为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 盘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公司十大模式
    数据日渐成为各个平台的底层架构、核心基础设施。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模式现有反欺诈、评级、征信、数据银行数据平台、不良资产处置、资产证券化等十大模式。
  • (技术)Apache Spark常见的三大误解
    Apache Spark常见的三大误解:Spark是一种内存技术、Spark要比Hadoop快10x-100x、Spark在数据处理方面引入了全新的技术。
  • (技术)Hadoop 3.0以及未来
    本文主要讲述了Hadoop 3.0包含的新增功能和改进、Hadoop 3.0包含的不兼容改动以及给用户带来的的影响、Hadoop开源社区的最新动向以及对Hadoop未来的展望。
  • (技术)Apache Kylin - 高级设置:联合维度(Joint Demision)原理分析
    ApacheKylin引入了一系列的高级设置,帮助用户筛选出真正需要的Cuboid,以缓解Cube的构建压力。这些设置包括:聚合组、联合维度、层级维度和必要维度等。本文着重介绍联合维度的实现原理与应用场景实例。
  • (技术)BigData-Join竟然也有谓词下推?
    Jion算法选择、Join顺序选择和Join算法优化都对Join性能影响极大。本文讲述的Runtime Filter的本质是使用谓词(bloomfilter)下推,通过对参与Join的表进行过滤,减少实际参与Join的数据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