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短视频:如何正确理解“精益”这个词?

什么是精益产品开发?有哪些核心原则与落地方法?如何从不同角度进行实施?本期大咖说,前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何勉携作品《精益产品开发:原则、方法与实施》展开分享。

  • 嘉宾介绍

何勉:前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国内早期精益产品开发实践者之一,畅销书《精益产品开发:原则、方法与实施》作者。

  • 书籍记事

本书从产品开发中的根本挑战出发,系统介绍了如何提高产品开发的效率、质量和效果,从而顺畅、高质量的交付有效价值,让技术真正成为业务发展和创新的核心动力。全书共25章,分成三个部分,分别介绍了精益产品开发的原则、方法和实施。本书适合所有准备实施或正在实施敏捷和精益方法以及希望改善组织价值交付效率、质量、灵活性以及产品创新能力的团队阅读与参考。


如何正确理解“精益”这个词?

快来看看视频吧!

每周推荐短视频:如何正确理解“精益”这个词?


【大咖说】是什么?

简介:【大咖说】是阿里云推出的内容版块,由“大咖”主讲,提供理念、思想、方法论、趋势等内容,形式有嘉宾演讲、对话访谈等,意在通过传递“信息和观点”,表达对未来的洞察。(阿里云【大咖说】官网地址:阿里云大咖说)

【计算讲谈社】是什么?

简介:【计算讲谈社】是由阿里云【大咖说】推出的子系列,由吴翰清(道哥)主讲、联合八名学员和各领域专家,以“讲”和“谈”的形式,共同探讨“计算未来”;主张从根源上思考问题,勇于对固化“常识”或“经验”提出质疑,意在培养人才和沉淀有价值的内容。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搜索【阿里云大咖说】,观看精彩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