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上海CSDN英雄会(2008/09/05)有感

因为参加过2008北京的英雄会,所以对这次在上海的英雄会还是相当期待的,8:45就到了华亭宾馆,想找个中间前面(看的清楚)靠边(WC方便)的位置。

发的小袋子里有一小瓶水、会议手册、程序员等等这样的资料,应该说还是蛮贴心的,CSDN毕竟办了几次英雄会了,细节的准备还是相当不错,本来对绿人社区没有任何印象,但提供的一个漂亮的深绿小本可以供我开会时记点笔记,好感度马上++

会议大约9:15开始,就是没有了美女的劲歌辣舞,大会的主持应该是韩磊吧,串场的不错,蒋总的致辞也中规中矩

Ivar Jacobson博士的主题演讲 Smarter 非常出色,PPT也准备的非常专业,但可惜的是参加会议门的英雄们E文貌似比我还差,最后一个Joke都没多少人支持所以没能讲,CSDN可别受这样的打击,我个人很希望下次英雄会还能有这样优秀的演讲。

芮祥麟先生(SAP中国研究院总裁)的主题演讲过多术语化,提供的技术也据我甚远,略过。

庞升东先生(51.COM CEO)的个人魅力还是不错的,秀的不错,挖人的意思也是比较直白的,就是微微觉得态度不够诚恳,可信度--.

由于前面的超时,休息时间被取消,CSDN在总体会议上的进场把控需要注意哦,现场的无线网络时断时续,怕是开始没料到的,不过旁边的叽歪大屏幕还是不时有精彩的评论出现。

张智威先生(Google谷歌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讲的还不错,比北京的郭去疾(Google中国首席战略官)吹牛功力略逊一筹,可能是因为是搞技术的吧,但两次google派出的人都如此出色(说句老实话,曾宏威  中国雅虎首席架构师,王小川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 就讲的内容和个人魅力比他们差多了),不能不让人对google心生敬意。可惜ppt准备的太不认真了,居然出现了"运计算"。

电梯演讲环节还是蛮有意思,词网科技的CEO 张跃在限定时间内的语速是正常人的两倍,有点难以接受;印客通的CTO 庄表伟则没有说清楚他的产品是什么,上台的四个人只有苏州广达友讯技术有限公司上台的人是正装,其他的人也太随意了。戈壁投资人的副总裁黄赛点评的很专业,应该能给不少想创业的朋友启示。

中午的午餐相当相当不错,由于排队的人太多,先吃的冷餐,吃了一肚子水果吃饱了,:)

张宏岩(北京京知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先生"IT人士的英语解决之道"广告做的太明,叽歪大屏幕的评价很是不客气。

下午的三个论坛都还不错,但由于参加过北京的英雄会,个人觉得:

1. 网络英雄论坛的4个人都表现的太中规中矩,少有出彩的地方
2. CTO论坛和创业论坛的嘉宾太多,个人认为4到5人最好,6人太多
3. 刘  韧(DoNews创始人)先生这次主持时有些抢嘉宾风头的嫌疑
4. 嘉宾当中没有像张嘉平先生(南京三商科技公司董事长)这种一看就是德高望重而且很有内容的长者,或者是像周立功先生(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样个人魅力极强无话不说的参与者。
5. 由于前面的超时,给与现场观众和嘉宾交互的时间不足。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又要期待2009的英雄会了,除了希望CSDN能做的越来越好,也希望下次英雄会能提供更多的网友交流机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