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发布的网站中无法显示图片的原因,希望引以为戒!

一次郁闷的调试经历,现在问题解决了,不忍心就让它白白溜走了,记下来!

做了一个收集用户信息的页面,用了不少背景图片,在vs2005中 预览页面 都是可以正常显示图片的,于是我就发布网站,在本地也没有检查就上传到服务器上,结果打开一看,除了文本和字体,眼前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显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

这个我就有病乱投医了,用尽了种种办法修改下面的代码(部分):

1  < tr >
2       < td height = " 141 " >< a href = " http://www.***.com.cn/list.aspx?id=29 " >< img src = " images/av/4.jpg "  width = " 209 "  height = " 149 "  border = " 0 "   runat  = " server "  id  = " img4 " /></ a ></ td >
3       < td >< a href = " http://www.***.com.cn/AboutUs.aspx " >< img runat  = " server "  id  = " img5 "  src = " images/av/5.jpg "  width = " 196 "  height = " 149 "  border = " 0 "   /></ a ></ td >
4       < td width = " 385 "  height = " 283 "  rowspan = " 2 "   >< img  runat  = " server "  id  = " img8 "  src  = " images/av/8.jpg " /></ td >
5     </ tr >

一:把jpg格式转化为gif
二:改图片的相对路径为绝对路径
三:全部把html控件改成服务器控件

还不断尝试其他的方法,事后想想真是白痴的没有话说,这个时候时间已到了凌晨2:30,因为第二天还有课,虽然没有解决,还是郁郁不乐的睡了,整个一天都百思不得其解,想到了到csdn上发帖求救,答案有了!

引用如下: 就是因为路径中含有被插件怀疑为广告的字样!
试试,还真的是这样,我就把图片所在的文件夹名由ad改成av!

小生才疏学浅,真是屋露偏欲连阴雨,为什么碰巧就遇到这些情况呢? 以前写sql语句,由于用了系统关键字结果检查几百遍都没有错的sql语句,在C#中就是报错,最后用[]圈住才解决,郁闷!

问题说我安装广告屏蔽插件,IE7,FireFox 怎么装的,找了半天还没有找到!!NND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inesite/archive/2007/06/25/79554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