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样在iOS项目里配置Phonegap

Look here http://docs.phonegap.com/en/3.4.0/guide_platforms_ios_webview.md.html#iOS%20WebViews 非新建项目,在老项目里配置。

2014-03-19 16:57:18 1471

IntelToolsForUPnPTechnology

IntelToolsForUPnPTechnology,运行在PC上的DMS和DMR,可以在Android及iOS手机端dlna软件中实现发现设备,浏览设备资源,播放,推送等。

2015-03-10

javascript写的两种类型的进度条

javascript写的两种类型的进度条,一种采用定时器,一种采用步进式,类似音量控制的。

2012-10-17

ListViewSnippets

详细介绍了Android中ListView控件的三种不同表现方式,其中包括比较难的list+进度条。

2012-06-20

[疯狂Android讲义].李刚.源码

疯狂 Android 讲义 源码,配合疯狂Android讲义使用。完整版本。

2012-04-26

算法导论第二版 答案

算法导论 第二版 答案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很多高校用来当教科书,书本身更经典了

2009-10-28

TCP/IP 第三版 参考答案

TCP/IP 第三版 答案 TCP/IP 第三版 清华出版社

2009-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