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模拟器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对于调试较小的应用,adb到手机上安装可以很快,但对于较大size,比如50MB,push到手机安装可能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了。调试将耗费大量时间。This is unbearable.

今天介绍几款android模拟器来boost你的开发效率。

1.NoxPlayer

本人安装体验了一下,界面简洁,清爽,Android开发者模式,root,都比较方便,没有定制化,没有广告,原生味道比较好。对于有arm so native库的apk支持的也比较好,android studio运行后直接push过来。

下载地址:

https://www.bignox.com/

2. Bluestacks

bluestacks可能听说的比较早了,目前国外版本4.x,国内版本3.x,国外版本会卡在google login环节,如果你用的是ss代理的话,要下个sstab来解决非浏览器代理问题。3.x的话,国内汉化了,目前用的不爽的地方是,开发者模式等一些设置选项被隐藏了,adb install 会安装应用,但不会自动启动应用。

玩了一把王者荣耀,key的定制做的很不错。

https://www.bluestacks.cn/

https://www.bluestacks.com/

3.android x86

下载Android x86,在virtual box上运行后,需要走安装步骤。相比之下要繁琐一些。

http://www.android-x86.org/

4.android emulator

android emulator需要自己去配置arm translator,否则无法运行含有armeabe的so库,现在很多应用基本都需要涉及到ndk的调用。Intel有个项目Houdini,专门做arm translator这个事。配置过程自行google.

5.genymotion

genymotion做得很不错的emulator,还支持cloud based adb debug,现在最大问题是收费了。一年一千多人民币,不太合算了。

6.其他几款

MeMu Play Android Emulator (game keyboard mapping support)

Remix Player (有自己的定制设备)

Droid4x(支持手机控制模拟器上的游戏)

AMI Duos (收费)

ARChon(主要为chromebooks设计,也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最后,推荐使用NoxPlayer。

关于NoxPlayer 进行adb调试的一些设置:

1.setting中开启开发者模式

2.开发者模式中开启usb debugging 

3.termial中adb connect 127.0.0.1:62001

update 一下:

发现了一个新的模拟器,由于前面几个模拟器运行科学上网的软件都会crash,推荐一款网易的:

http://mumu.163.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