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沧海一粟

修身养性,立志长远

  • 博客(5)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 IME(二)

Composition StringThe composition string is the current text in the composition window. This is the text that the IME converts to final characters. Each composition string consists of one or more

2012-08-29 14:47:41 2599

转载 Windows IME (一)

Input Method EditorAn input method editor (IME) is a program that allows computer users to enter complex characters and symbols, such as Japanese Kanji characters, by using a standard keyboard.

2012-08-29 14:44:58 4184

原创 delphi线程中建立window切换输入引起的冻结

在delphi的线程中建立一个窗口,比如ttimer(是个隐藏窗口)。然后切换输入法会导致主线程挂起,窗口冻结,尤其切换输入法系统发送的消息线程没有相应的消息处理代码。应该在线程中加入处理消息代码就不会出现切换输入法导致主窗口冻结。如:  if PeekMessage(Msg, 0, 0, 0, PM_REMOVE) then  begin    TranslateMessag

2012-08-29 14:32:49 714

转载 Delphi异常机制与SEH

转摘地址Delphi异常机制与SEH书呆子介绍SEH机制的文章很多,但基本都是C++的,关于Delphi的很少。最近项目需要,仔细阅读了VCL关于异常的处理,有些心得体会,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SEH简介       SEH(struct exception handling)结构化异常处理是WIN32系统提供一种与语言无关的的异常处理机制。编程语

2012-08-29 11:14:24 2283

原创 难道是错误?

大部分时间都是空谈,无章法,高谈阔论虽然心情愉快,对身体有益,但对做要的事情有用吗?无规则无制度,无强力执行,无准备的开始,无事后的总结。真的很搞笑。也许这就是个错误,我也陷入了这个错误。

2012-08-21 14:57:04 458

PcmMix.zip

pcm混音例子,实现了从两个相同采样率、通道数、样本长度wav文件中提取pcm混音成一个文件。

2019-11-08

REST api demo

主要利用nginx,mysql,php实现了resapi。只是简单实现了原理。

2018-12-14

时间轴 timeline

时间轴控件,可以将不同的数据绘制到控件上,目前绘制数据不是很完善。会根据client大小调整显示。支持拖动,支持放大某一小时,可以精确到秒。

2014-02-19

arm体系结构

讲述arm体系结构的ppt,从网上下载得到,有一定参考价值,如有需要可以下载看看。

2012-12-25

海康编码数据分析库

将海康实时预览回调出来的数据分析为h264的帧数据。

2012-08-22

h264,ps流转es流

找到的一段h264编码的ps流转es流的代码,能执行,效果不是特理想,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载看看。

2012-08-22

飞鸽源代码,C/C++代码

XEIM+飞鸽传书服务端源码,从网上找到的,放出来,大家研究。主要是C/C++代码

2010-10-14

com组件设计与应用

讲述com组件设计与应用,网上淘得,在此供大家下载,学习

2009-05-24

com组件设计与应用

讲述com组件设计与应用,网上淘得,在此供大家下载,学习

2009-05-24

sql讲解

关于sql报表和其他的之类<br>偶然找到,觉得很好。

2008-07-03

c/C++代码精粹

讲c/c++的书,比较好的

2008-07-03

BasmForBeginners-cn

BasmForBeginners-cn.pdf<br>看题目就是知道了,学习basm的

2008-07-03

Delphi三层代码自动生成器

自动完成生成DElphi三层架构代码,选择server,选择database,点击AutoCode就可以生成了

200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