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资费说明

飞信资费说明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04日

1. 注册成为飞信用户,下载飞信PC客户端、使用PC客户端基本功能,不收取费用。

2. 通过飞信PC客户端给好友发信息,不收费。用手机短信的方式,给飞信好友发信息,收取短信费。收费标准和各品牌(例如动感地带)短信收费标准相同。

3. 使用WAP客户端、以及手机客户端,登录飞信与好友交流,按照实际产生GPRS流量收费,收费标准与现行GPRS资费标准相同。(说明: WAP客户端是通过手机登录“移动梦网”选择其中的“MO新生活”便可登录到WAP页面。下载使用的一种客户端。)

4. 使用手机与飞信好友进行语音通话,收取IVR语音通话费资费。每天早8点-晚18点(忙时)每分钟0.25元,其余时段每分钟0.15元,如为漫游则按照每分钟0.5元收取。飞信手机语音通话,无论长途、本地均按照此标准收取费用,但不计入各地品牌优惠套餐之中。

5. 国际漫游状态下的中国移动用户,在使用飞信业务时,无论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短信客户端都可以正常使用。相应产生的费用按照当地GPRS、点对点短信、通话的国际标准资费收取。

6. 飞信提供“速配交友”服务,如果开通此项服务,每月需收取5元增值业务功能费。(注意:如果您首次开通速配交友业务,我们将会在72小时内免收功能费。但不可跨月。例如:您在月底开通业务第二个月月初退订,虽然在72小时内退订了业务,但不能享受免功能费的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