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修改本地MTU


MTU:通信术语 最大传输单元(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MTU)是指一种通信协议的某一层上面所能通过的最大数据包大小(以字节为单位)。最大传输单元这个参数通常与通信接口有关(网络接口卡、串口等)。
 

修改方式1:
依次打开: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打开DOS窗口栏,
在光标后输入命令:netsh interface ipv4 show subinterfaces
此命令是查看你的连线名称和MTU值的,
正常情况下会有几行数据,显示的是你的电脑上所有的网络连接方式,第一列是MTU值,windows7普通版显示的是1500。
确定要修改的连线,输入命令:netsh interface ipv4 set subinterface "本地连接" mtu=1000 store=persistent
注:" "内为你想改的连线名称,windows7默认的是本地连接。mtu=1000为你想要的mtu值,
测试结果是windows7系统下,使用路由器的,可以修改为1000及其以下,而过小会影响网页浏览的速度。
设置好后输入exit退出。注:不需要重启。
PS:最好在IE中把路由的参数改为一致,即输入192.168.1.1、凭据后,在网络参数、WAN口参数、高级选项中把MTU也改为1000(或者是自己上面设置的数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