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dumpsys debug tools

5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dumpsys

dumpsys 是一种在 Android 设备上运行的工具,可提供有关系统服务的信息。可以使用 ADB 从命令行调用 dumpsys,获取在连接的设备上运行的所有系统服务的诊断输出。我们可以使用下文所述的命令行选项仅获取感兴趣的系统服务的输出。

 

语法

使用 dumpsys 的一般语法如下:

     adb shell dumpsys [-t timeout] [--help | -l | --skip services | service [arguments] | -c | -h]
    

要获得连接设备的所有系统服务的诊断输出,只需运行 adb shell dumpsys。但是,这会输出比您通常想要的更多的信息。要使输出的内容更加可控,请通过在命令中添加服务来指定要检查的服务。例如,下面的命令会提供输入组件(例如触摸屏或内置键盘)的系统数据:

adb shell dumpsys input
    

如需查看可与 dumpsys 配合使用的系统服务的完整列表,请使用以下命令:

adb shell dumpsys -l
    

命令行选项

下表列出了使用 dumpsys 时的可用选项。

选项说明
-t timeout指定超时期限(秒)。如果未指定,默认值为 10 秒。
--help输出 dumpsys 工具的帮助文本。
-l输出可与 dumpsys 配合使用的系统服务的完整列表。
--skip services指定您不想在输出中包含的服务。
service [arguments]指定您要包含在输出中的服务。某些服务可能允许您传递可选参数。您可以通过将 -h 选项与服务名称一起传递来了解这些可选参数,如下所示:
    adb shell dumpsys procstats -h
        

 

-c指定特定服务时,请附加此选项,以输出计算机可读取格式的数据。
-h对于某些服务,请附加此选项以查看该服务的帮助文本和其他选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