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换 WordPress 的访问或安装目录

前几天把博客搬家了,使用Wordpress程序,按照习惯,直接将程序安装在/blog/目录下。 后来想想,还是将blog程序移到站点根目录下吧。 如何将 Wordpress 的访问或安装目录更换为另一个目录呢? 于是上网搜索方法,很容易搞定,总结如下: 1、将程序文件移动到根目录下,任何文件均无需改动; 2、通过数据库管理功能 ( 如  phpMyAdmin) 进入数据库操作页面,将 wp_options 表中的 siteurl 的值 “http://你的域名/blog/”改为 “http://你的域名/”。 3、利用改动后的新地址,如这里的 “http://你的域名/”进入后台,修改将 “WordPress address (URI)” 和 “Blog address (URI)” 的值都改为 “http://你的域名/”。 4、测试下,搞定。 如将根目录里的程序文件移植到某一文件夹下面,只需将上面的修改反过来就可以了。 记得以前,我只从/blog目录下拷了二三文件到根目录下就可以了 。不想深入了。还是移至根目录好些。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ankeshu/archive/2010/11/02/2785852.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