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木纹效果图文教程:制作逼真的木纹

内容提要:本文讲解photoshop里面制作木纹效果的详细操作步骤,跟着步骤你可以做出来的.对PS感兴趣的朋友可加 ps学习交流群:142574315

  我们利用photoshop教程里面的滤镜可以快速制作逼真的木纹效果材质。

  下面我们一起动手在PS里面感受一下木纹制作过程。操作步骤如下:
  1.新建文档,设置前景色和背景色分别为淡褐色和深褐色,在选取颜色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接近木材的颜色即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Photoshop(PS制作底部Banner的步骤如下: 1. 打开Photoshop软件并创建新文档:打开Photoshop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选择"新建"来创建一个新的文档。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文档的尺寸(宽度和高度),分辨率和背景颜色。根据需要,可以选择透明背景或特定的背景颜色。 2. 设计底部Banner的布局:使用矩形工具(Rectangle Tool)或形状工具(Shape Tool)创建底部Banner的基本形状。可以选择水平布局或垂直布局,根据需要调整大小和位置。使用参考线和网格来帮助对齐元素。 3. 添加文本:使用文本工具(Text Tool)在底部Banner中添加所需的文本。可以设置字体、字号、颜色等属性,并根据需要进行排列和对齐。可以使用不同的字体和样式来增加视觉吸引力。 4. 插入图像或图标:如果需要,在底部Banner中插入图像或图标。可以使用文件菜单中的"导入"选项将图像导入到文档中,然后使用移动工具(Move Tool)调整大小和位置。可以使用图层面板(Layers Panel)来管理和控制图像的层次结构和可见性。 5. 调整样式和颜色:使用图层样式(Layer Style)和调整图像(Adjustments)等功能,对底部Banner进行样式和颜色的调整。可以添加阴影、渐变、描边等效果,以及调整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平衡等属性。 6. 导出Banner图:完成底部Banner的设计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选择"导出"或"存储为Web所用格式",选择合适的文件格式(如PNG、JPEG等),并保存到指定位置。 以上是使用Photoshop制作底部Banner的基本步骤。具体的设计过程和效果可以根据需求和创意进行调整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