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绿色版 官网下载+安装(win7)

1.官网下载Apache

官网地址:https://httpd.apache.org/

点击Download

     上面那段话,大致意思:很高兴Apache服务器2.4.18版本的发布。在2.4.x的分支的这个最新版本代表Apache服务器的最佳版本。

     Download | ChangeLog for 2.4.18 | Complete ChangeLog for 2.4 | New Features in httpd 2.4

         下载       |      更新日志2.4.18       |         完整的更新日志2.4            |       在httpd的2.4新功能


点击Files for Microsoft Windows

       PGP/MD5/SHA1都是加密算法,为文件进行一致性校验,确保文件没有被注入病毒和广告等。

       .bz2和.gz都是Linux下文件压缩的格式,区别在于前者比后者压缩率更高,后者比前者花费更少的时间。

点击ApacheHaus

    上面那段话,大致意思是:Apache本身不提供已编译的安装包,只提供源码,如果你自己无法编译,可以选择下面这些官方推荐的第三方提供编译的网站。
    其中后两个是有名的wamp以及xampp集成环境,如果只想下载apache可以选择前三个网站,这里我们第一个ApacheHaus为例。


点击Apache 2.4 VC11

     VC9/VC11:该版本PHP分别是用VisualStudio2008/VisualStudio2012编译的。PHP官方版本5.4是用VC9编译的,5.5用VC11编译。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该程序包集成最新的Apache+Nginx+LightTPD+PHP+MySQL+phpMyAdmin+Zend Optimizer+Zend Loader,一次性安装,无须配置即可使用,是非常方便、好用的PHP调试环境。该程序绿色小巧简易迷你仅有35M,有专门的控制面板。总之学习PHP只需一个包。   对学习PHP的新手来说,WINDOWS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全面适合 Win2000/XP/2003/win7/win8/win2008 操作系统 ,支持Apache、IIS、Nginx和LightTPD。 2、该程序包集成以下软件,括号内为phpstudy下对应的目录。 php 7.0.12 php 5.6.27 php 5.5.38 php 5.4.35 php 5.2.17 Apache 2.4.23 Nginx 1.11.5 MySQL 5.5.53 MySQL-Front 5.3 phpMyAdmin 3.5.8.2 php_opcache xdebug 2.2.5 php_sqlsrv php_pdo_sqlsrv 3、MySQL数据库默认用户名:root,密码root,安装后请重新设置密码。 4、本程序纯绿色,支持22种组合一键切换,支持系统服务和非服务两种启动方式,自由切换。改变安装路径或拷贝到别的电脑上也可正常运行;即便是运行完再更改路径也能运行,真正做到无须配置。重写控制面板更加有效直观地进行控制程序的启停。 5、自带FTP服务器,支持多用户,无需再安装FTP服务器。自带网站挂马监视器,随时记录文件的修改情况,让挂马文件无处可逃。 6、本程序完美支持II7,IIS8和IIS6。应网友的要求制作Nginx版和Lighttpd版。Nginx版为phpfind,Lighttpd版为phpLigh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