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海安

经过将近6个小时的奔波,今天终于到达了位于江苏省中东部的南通市以北的海安县。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将近17点钟了(我和王燕飞是从杭州北站10:40出发的)。到达的时候我们已经非常的疲劳,因为中午饭都没有吃 而且经过长途的奔波。也是我第一次跑这么远,记得第一次来江苏是去年的3月13日乘坐火车来到江苏的昆山的。当时是为了来昆山的纬%创%资%通实习的。
相比而言,这次是乘汽车来的,而且是两个人一起来,再者身份不同,上次是一种学生的身份,也是将近毕业的学生的身份,而这次是以一个社会人来的,来回的车票也都由公司报销。最大的不同还应该是在以下着一点上,即这次经过了长江,当汽车开上轮船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就已经在长江上了,这个仰慕已久的长江上,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来长江竟然是这种状况下,这种心情下(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在长江之上了)。当王%燕%飞告诉我这就是长江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以为她骗我,我说不会吧,这是一个内湖吧。但是当我得到进一步确认之后,我有点激动,但是我很快就抑制住了这种心情。因为我看到了江上很是浑浊的江水的时候我心底有一种感慨,现在得污染真是可怕。
相对而言激动的心情还是超过了这种感慨,毕竟自己是个纯种的旱鸭子。对游泳一窍不通,没有一点水性可言。毕竟自己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轮船就在眼前就在附近,虽然相对而言运车的船并不那么令人骄傲和兴奋,但是看到眼前还有那么几艘称得上“壮观”轮船存在的,虽然它们只是货轮,但这个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坐船,而且是很特别的船。
在船上我们看到了几艘货轮,有一艘和我们擦肩而过,好像是大什么240的(好像是大厦,或者是大鹰,又或者是大◎◎◎◎◎◎),因为自从工作后夜以继日的工作,对着这个可恶的电脑,已经使自己的视力受到严重的伤害,现在视力已经急剧下降,现在才认识到这个问题的重要性,我得抓紧时间好好保养我这双可怜的眼睛,不管话多大的代价,毕竟这是非常非常宝贵的。
从杭州到南通大概4个小时10分钟的样子,这里包括了在长江上的二三十分钟,然后乘南通到海安15点10分的车,下午的17点不到一点的时间到达海安车站。这边的打的费很是便宜4块钱的起步价,从车站出来打个地在起步价内就到了劳动局门口(其实是五洲大酒店下面,因为劳动局就在对面)。在六楼见到了已经在这么的同事们,其中一个是刘%风。
这边的吃饭很是合算,并不是这边的价钱很底,而是这边的量很足。从总体上来说,价格和我们杭州差不多,但是量可能会是我们杭州的一倍。我们点了个骨头汤,还有两个素菜,和一个肉炒青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