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无法进入断点调试且移动到breakpoint上的时候报错“breakpoint will not currently be hit. the source code is differen...

  我尝试了网上的很多其他办法也翻阅了很多外网资源,这些方法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当然我非常震惊正当我尝试着在stack overflow上发表评论交流一下究竟如何解决的时候,却发现有方法灵验了 ,但是每个人的问题可能不一样,我总结下我尝试的解决方法

  1. 首先网上最多出现的方案clean/build  or rebuild  (这对我不管用即使我把bin和obj全删除了再rebuild也不行,而且这样会缺失Debug文件所以建议不要这样)
  2. 再者就是选择Debug-Option-Debugging-General-untick “Require source files to exactly match the original version”

  

  

(对我而言,这仍然不起作用)

  3.Debug-Attach to Process - Select -Debug these code types:Managed(v3.5,v3.0,v2.0)/Managed(v4.6,v4.5,v4.0)

  

  

  这个方法仍然不管用断点依旧为hollow(空心)的状态

 

  4.我看到stack overflow上的与我类似的问题的博主最后的解决方案是

 

  改变Release to Debug 可是问题就是页面上就是

 

  

  Ok 但是我最终这么操作的Build-Configuration Manger(相信你有可能就是Debug,如果你是Release请改成Debug就好了,如果不是你改回Release状态,运行或者rebuild一遍再回来把Release改成Debug状  态。这样就解决了(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解决的))

(注意!!!!请处于Administrater的状态下做如上操作)

 

  

  

  

  不过再一次打开项目仍然会是这个问题 ,还是需要在administrater的状态下打开项目然后 Build - Configuration Manager - 把release状态改为 - Debug(如果有必要的话)

  但是这样的话每次都需要用这样的步骤进行调试 ,如果你们有能彻底解决的方式 不妨在下方指条明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ikuBlog/p/955287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