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茫然

去了无锡几天,终于找到一家要我的公司了,可是工资什么的不太能接受,勉强过日子的价钱

那天做笔试题是60题选择题,20个C 20个JAVA 再20个SQL,做得马马虎虎吧,C语言还好,熟悉点,JAVA我只做过HELLO WORD的程序,SQL只回几天SELECT,很丢人吧……笔试结果貌似还行,C和JAVA考出了一样的成绩,面试的时候她问我JAVA,我只好说没学什么,了解点,考试那些主要程序设计的概念还是董的,语言也有相似的地方,类比出来的,还好问的不是很多,勉强答出了一半,C的switch语句没说清楚还有SQL的更新不会写。让我回去等通知,后来又听同城的那朋友说面完就让他签,他拖了,工资低了些,虽然我就这水平但还是想找个好点的,努力学习吧

   昨天重操就业去投了来我校招聘的兴业证券,早上面试了,晚上没接到通知,咳……也不容易啊,我是真的不适合做营销?

  茫然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