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设计模式 (转)

 

公告:本博客为微软云计算中文博客的镜像博客。部分文章因为博客兼容性问题,会影响阅读体验。如遇此情况,请访问原博客

 

 


 

 

采纳新平台所面临的一大难题便是寻找适用的设计模式,并以之开发出高效的解决方案。而更令人气馁的是设计模式只能被发现,而不能被发明。尽管如此在早期获得一些关于哪些设计模式能对方案有用的指引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Windows Azure的第一印象便是其提供的一套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性集。 Windows Azure AppFabric 和 SQL Azure。虽然这些特性群可能是由微软内部不同团队开发,并被聚合为一整体,而作为一个架构师,我们对如何使用适合的特性来解决业务问题更感兴趣。

 

我最近做了一次 Webcast,谈到了另一个更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方法。它展示了一套应用方案背景,Azure特性和解决方案示例。其独特于其使用了Windows Azure平台所有组件的特性,包括 Windows Azure Operating System,Windows Azure AppFabric 和SQL Azure。

 

在Webcast上,你会学习如何使用Windows Azure 平台的组件来解决特定的业务问题。

 

Webcast的资料可以从 这里 下载并观看。 注意 LiveMeeting 并不能很好的处理梯度幻灯片背景。. :-( 虽然我认为很值得一看。在最近几天我会贴上一些评论和提问。

 

Stay Tuned. :-)

 Bill

 

 

本文翻译自:

http://blogs.msdn.com/billzack/archive/2010/03/29/windows-azure-design-patterns.a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elieveit/archive/2010/05/16/218350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