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代码实例页得到改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WindowsAzure 代码样本库 ,它使你便于查找你需要的代码示例,并提供能够增加和维护我们日益增加的目录中的代码示例的功能。此页面建立在微软的代码库网站,已经被自定义化,使你能够在WindowsAzure 网站熟悉的环境中浏览代码示例。

代码库的另一个很好的特点是你可以根据编程语言、隶属关系、技术和其它关键字来筛选示例。为了帮助你进一步更准确的定位到对的示例,每个示例有一个用户评级、代码被下载的次数和代码修改的最后日期。一旦你找到该示例,你可以在下载之前浏览代码甚至可以通过问答功能问示例作者问题。

我们仍致力于确保我们之前代码示例页中所有好的示例在这里都能找到,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了解这个新体验。看一看,发邮件到 azuresitefeedback@microsoft.com让我们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1/07/22/windows-azure-code-samples-page-gets-a-makeover.a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elieveit/archive/2011/07/27/21833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