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集成JBPM

JBPM4.4是一款运用的比较广泛的工作流开发框架,最近参与的BSS项目里面也有用到了JBPM4.4。自己在已经搭建的框架下使用,但更详细的理解并没有。因此借此机会学习一下。


学习版本为:JBPM为4.4、eclipse 4.3  (注:貌似JBPM不同版本跟eclipse版本有关,我开始尝试 Myeclipse6.6+ JBPM4.4  ,以及eclipse4.2+  JBPM4.4貌似都不行,后来弄了个eclipse 4.3 + JBPM为4.3可以,具体原因未深究)


第一步:资源下载: 

eclipse4.3下载地址:   http://mirror.neu.edu.cn/eclips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kepler/R/eclipse-jee-kepler-R-win32.zip

ANT官方下载地址: http://apache.fayea.com/apache-mirror//ant/binaries/apache-ant-1.9.2-bin.zip (ANT打包编译使用,这里不详细介绍)


第二步: JBPM插件安装:

install new software...->Add...->Archive...

          弹出Add Repostory窗口:

          Name: 自己命名, 这里可以命名为JBPM-4.4

          Locations: jbpm-4.4.zip\jbpm-4.4\install\src\gpd

  

否则更新后可能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点击 一直next 就可以,直到完成重启。


第三步:配置JBPM

eclipse后prefences会多了JBoss jBPM目录:window->preferences->JBoss jBPM(JBPM配置)

window-->preferences-->JBoss jBPM-->Runtime Locations-->Add     


第四步:定义jBPM用户库: 

eclipse下,window-->Preferences-->Java-->Build Path-->User Libraries 点击New,输入名字,jBPM Libraries。

* 注意,这里必须jBPM这样写! 点击Add JARs或者Add External JARS,找到lib目录,也就是jbpm-4.4/lib 选择lib下所有jar文件,点击打开。 


Add JARs或者Add External JARS,找到jbpm.jar文件,也就是jbpm-4.4/jbpm.jap,点击打开。 


jbpm.jar可见),双击Source Attachment ,

Source Attachment 配置窗口,选择External folder。 找到jbpm安装程序下的src目录。点击确定,一般是jbpm-4.4/src  这样就ok!

   

在目录中添加jPDL4模式

 //这个说实话,不知道干嘛的 eclipse下,window-->Preferences-->XML--XML Catalog 点击Add... 
点击map-icon的图标下面的按钮并选择文件系统(file system)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jbpm安装目录下src文件夹中jpdl.xsd文件 点击打开 OK 

第六步:  导入示例
eclipse下,File-->Import--General--Existing project into workspace 选择jbpm-4.4 
可以吧整个文件夹导进来。会出现一个example工程,如果有错误。因为没有jbpm的包 
右击example工程,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 
选择Libraries标签,Add Library,选择Userlibrary,Next选中jBPM Libraries。finish 
搞定,所有例子都可以用junit运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eh/p/39117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