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e64编解码原理与C代码实现

1、base64编码原理分析:(1)、背景与应用: 可参考博客:Base64编码原理与应用 所谓base64就是基于ASCII码的64个可见字符子集的一种编码方式。(2)、编码原理与核心分析: 上面提到的子集如下所示: A~Z、a~z、0~9、+、/共64个字符。base64编码方式要点: ①分组:对需要编码的数据流(字节流)进行分组,三个字节为一组,若是最后一组不足3个字节,则对该分组

2017-12-11 21:10:49 9783

原创 随机数生成器与线性同余法产生随机数

1、随机数生成器与/dev/random:随机数生成器,顾名思义就是能随机产生数字,不能根据已经产生的数预测下次所产生的数的“器”(器存在软件与硬件之分),真正的随机数生成器其产生的随机数具有随机性、不可预测性、不可重现性。什么是真正的随机数生成器?指的是由传感器采集设备外部温度、噪声等不可预测的自然量产生的随机数。比如Linux的/dev/random设备文件其根据设备中断(键盘中断、鼠标中断等)

2017-12-05 17:48:29 4968

VC6.0SRC 与 glibc-2.21

VC6.0C函数库源码与glibc-2.21源码。VC6.0源码放在这里是因为VC6.0是比较经典的版本。将VC6.0的SRC和glibc放在一起,便于比较不同系统标准对于C库实现的异同。

2018-02-26

PE文件解析器

简易的基于文件操作的PE文件解析器源码

2017-08-20

PETool v1.0.0.5带界面软件

PETool v1.0.0.5带界面软件,可以解析PE文件,并且功能比较完整。在CSDN找了很多,下载下来的都没有界面不是想找的,就在网上找了好久,各种以假乱真,但最终还是被我找到了。

2017-08-11

PE结结构图

描述PE文件结构的各个结构体的思维导图

2017-08-10

DES文件加密解密算法实现

DES对于文件的加密解密,采用CBC-DES模式编写。可联系[email protected]获取。

2017-07-25

MD5密码算法

MD5密码算法的C代码实现(也可以认为是md5sum命令的简单功能实现)

2017-07-22

RC4密码算法测试代码

RC4密码算法测试代码

2017-07-20

安全散列算法SHA

包含两种代码风格,一种是多宏函数操作(来自于老师);另一种多非宏函数函数操作(来自于我自己)。免费获取可联系:[email protected]

2017-07-19

TEA加密算法

TEA加密算法的加强版XTEA的实现,包含EBC-TEA和CBC-TEA两个模式的不同加密方式。可用于测试分组加密的ECB和CBC的优劣性。

2017-07-16

RSA密码基于C的code实现

包含三个文件夹,①ProducePerim是素数的产生实现,为大素数p、q提供来源②ProduceKey是RSA秘钥的产生过程实现③EnDeCryption为加密解密过程(以文件加密为例,虽然文件加密不是RSA的主要用途)

2017-07-16

GifCam.zip

可用于高帧数的gif图像录制

2017-06-27

黑白棋游戏

基于Qt5.5.1的GUI小项目:黑白棋游戏(主要实现了吃子的算法逻辑以及简单的机器下子的算法逻辑)

2017-06-27

gpg4win-2.3.0

一款应用广泛的,安全性能极高的邮件加密软件

2017-02-27

TrueCrypt_7.1.1.0.exe.zip

一款拥有多种加密算法、多种加密形式的磁盘加密软件

2017-02-27

AsmTools工具

在64位操作系统上,可以模拟32位操作系统的Debug

2017-02-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