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ange The World

----------- 那些年,那些事,只为改变世界!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EMGU CV的那些事——2.摄像头捕捉(RGB and GRAY)

今天我们更进一步,来看看Emgu CV如何捕捉摄像头并显示视频。思路很简单,Capture cap = new Capture()来开启一个新的摄像头,cap.Start()开始图像捕捉。利用cap.QueryFrame()得到一帧图像显示在窗口里或者控件里,利用while循环即可不断的获得视频帧。这里说明一下,若使用imshow函数将视频帧显示在窗口里,是不需要多线程的,用户不想得到视频帧时

2015-05-28 14:43:05 12361 2

原创 关于EMGU CV的那些事——1.环境搭建(win8 vs2012 emgucv3.0)

楼主读研阶段研究图像处理,想用C#实现PTAM/PTAMM算法并用UNITY创建相关应用。对于PTAM(Parallel Tracking and Mapping)算法,使用了大量的第三方库,实现语言是C/C++。之所以选择C#,是因为楼主想要使用Unity将PTAM算法用于AR系统。那么问题来了,C/C++处理图像使用Open CV,C#就只能使用Open CV的兄弟Emgu CV了,Emgu

2015-05-27 14:44:28 21967 8

rgbd_xtion_orb_slam

基于orb_slam2的xtion实时重建demo,更多细节http://blog.csdn.net/aptx704610875/article/details/51490201

2016-05-24

OpenNI获取三维点云并用OpenGL显示(可旋转缩放)

用的xtion(kinect也相同)和openni获取深度数据,转换为三维点云后在opengl中表示(用彩色数据作纹理),可用鼠标和键盘对三维点云进行旋转与缩放。

2015-11-12

特征点跟踪的实时画AR物体

Feature Tracking and Synchronous Scene Generation with a Single Camera项目的完整版2.0,利用orb算法检测特征点,lk光流跟踪,solvepnp计算相机姿态,opengl画ar物体并实时跟踪重现。

2015-11-02

特征点追踪和实时画AR物体

Feature Tracking and Synchronous Scene Generation with a Single Camera项目的完整版1.0,利用orb算法检测特征点,lk光流跟踪,solvepnp计算相机姿态,opengl画ar物体并实时跟踪重现。

2015-11-02

跟踪特征点并画AR物体

利用LK光流法跟踪ORB特征点,利用solvePnP计算相机姿态,并控制opengl里的相机,在特征点处画AR物体。

2015-11-02

OpenCV相机姿态更新

使用OpenCV中的solvePnP函数计算相机姿态(旋转与平移)

2015-10-06

张正友相机标定(OpenCV实现)

使用OpenCV中的calibrateCamera函数进行张正友相机标定,得到相机内参矩阵。

2015-10-05

ORB角点检测与匹配

对于两幅图像进行ORB角点检测并使用BF匹配。 界面中可设置ORB算法的部分参数。

2015-10-02

EmguCV实现实时角点检测

从摄像头读取数据,利用不同方法检测角点并画在图像上,结束时显示fps。

2015-10-02

EmguCV实现不同角点检测

使用C#和EmguCV实现了不同算法的角点检测,包括Harris,Fast,Sift,Surf,Orb算法。我将他们写在了一个界面里,用户选择图像即可。

2015-10-02

电子的钢琴音

我们开发音乐软件时,肯定会遇到找不到钢琴音的时候,lz为大家提供一些~

2015-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