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项目之SpringBoot+vue博客系统

《基于SpringBoot+VUE实现博客系统》

技术实现

  1. 后台使用Springboot+Mybatis,前台页面使用 Vue + ElementUI + Jquery Ajax,前后端分离;

  2. 导入项目,新建数据库,执行数据库sql,修改application.yml配置文件里面的数据库配置,启动项目,登录页面地址:http://localhost:9999/page/end/login.html

  3. 管理员账号:admin 密码:admin

用户账号:tom 密码:123456

主要的功能模块有:

1.用户模块的管理:包括(用户的注册(可以使用手机电话,QQ,邮箱,微信)注册,用户的登陆,(包括使用QQ,微信,手机号码,邮箱登陆),新用户邀请,个人信息的更新,用户的搜索)五大模块。

2.分类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分类的新建,删除,更新,搜索分页分类数据五大模块,进行博客全局的分类整理管理以及分页展示各种分类数据。

3.文章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文章的新建,删除,更新,搜索,分页文章数据五大模块,进行用户个人的文章内容的撰写,文章的编辑,可以使用富文本,图片视频的上传使用。

4.评论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添加评论,删除评论,搜索评论,分页展示评论数据四大模块。实现对他人的文章内容分享的及时评论和对他人评论的回复,对评论内容的追加和查看评论信息的功能。

5.文件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文件的上传,下载,更新,删除分页展示文件数据五大模块。文件内容可以为图片笔记,视频内容,可以用来进行文件的及时存储以及更新,删除,长期的存储,对不同分类的文件进行整理筛选。

6.分享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使用QQ,微信,超链接,邮件进行个人文章的分享,可以包括个人文章和他人文章的转发分享。(直接弹出一个博客链接)

7.收藏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文章收藏的新建,删除,更新,搜索,分页收藏数据五个功能。用户可以实时对他人以及个人的文章内容进行收藏,方便下次的搜索使用,以及更加快捷的转发。

8.热榜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热榜的更新,删除,搜索,分页热榜数据。主要是像用户展示按照点击量来进行排序的文章内容,以收藏或者转发来进行排序的热榜内容。快速定位到内容的排行数据。(首页搞个总榜,根据文章的点击数来排行)

9:周报管理模块,主要功能为周榜的更新,删除,搜索,分页周榜数据。以此向用户展示本星期用户们关注的重点数据,本周文章的转发分享以及点击数据的变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项目获取地址:https://dgu.h5.xeknow.com/s/3cVyUs

  • 0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