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戴着头显太热,这个神器给你解解凉!

相信不少体验过HTC Vive的人都有这种感觉:连续使用时间过长后,头显会发热。在这热辣辣的天,我可受不了。

针对这个问题,一个特殊的创意近日出现在IndieGoGo众筹平台:就像电脑散热器一样,我们也在人脑上装个散热器吧!

这个散热器不是别的,正是图片里装在头显上的两个小风扇,叫做ViveNChill。它可以给你的额头吹吹风,让你别那么容易出汗。


ViveNChill的创始人提出,长期使用HTV Vive头显会出汗,让人十分不爽,还可能增加恶心感。ViveNChill援引神经科学研究报告介绍人体自身的冷却和发热系统:“头颈部虽然只占了人体表面积的7-9%,但在这个区域施加的冷却效果却很明显,能给身体带来相对较大的热损失。”这就是发烧需要冰敷额头的原因。

发现这个问题后,ViveNChill团队开始研究一种小型离散的风扇组件,能轻松装在HTC Vive头显上,又不会影响其功能。这款产品由安静的磁悬浮风扇和定制的电线组装而成,创始人预计,其使用寿命可达到7万小时。

目前ViveNChill正在发起众筹,目标金额5000美元。创始人表示,如果筹款顺利的话,产品在今年9月份就可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ARinChina(www.arinchina.com)一个富有活力的AR/VR资讯网站。每日提供最新鲜、最前沿的AR/VR行业资讯,探讨AR/VR的现在与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