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不能登录Spring https

最近在弄Spring security。
发现设置的https,ie8访问不了。原来,公司是代理上网。
请看下面解决方案。

能打开网页,但是登陆不了支付宝社区,点击后就显示“无法打开网页”,163、126邮箱选择上“SSL安全登录” 就 等不上,不选,能正常登陆。后来才发现,只要是与https相关的网页均不能打开。

先是在网上搜索解决办法:(因为是刚刚重做的系统,所以排除了中病毒的可能性)

1.关闭所有防火墙,排除软件冲突或设置原因拦截。在IE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中,“局域网设置”里面,不要设置代理。

2.在IE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中,受限制的站点中,清除你要去的网站。(我的那里面是空的)

3.在IE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标签,勾选“使用SSL 2.0”和“使用SSL 3.0”两项。(一般点击还原成默认设置就可以)

4.点击“控制面板”,新建 一个管理员用户,用此用户名登陆 试试看(此项为后来给招商银行客服打电话咨询时,他说了前面的所有我查过的方法,又新加的一个方法)

5.还有查到说:运行“services.msc”命令打开服务管理窗口,找到一项名为“HTTPSSL”的服务,确保将其设置为“自动”或者“手动”。

6.利用防火墙软件或者第三方工具查看本机开放的端口中443 是否被关闭。HTTPS页面需要通过这个端口来互访,如果443端口被关闭,请设置开放该端口或者与局域网管理员联系。(我的没看到443端口被禁用)

7.随意打开一网页,点击“帮助”下面的“关于IE”,看看密钥长度是否为:128位及以上 ,不是的话,要升级IE(我的已经是128位的了)

8.还有说:windows更新中,MSXML 4.0 SP2和MSXML 6.0 Parser(KB927977)会有冲突,造成访问不了https网站。(我的也不属于这种情况,没看到这两个更新)

也不知道为什么,试了上面说的,我的问题依然存在,最后有找到一个,解决了我的问题。

最后的办法就是下面的注册组件了:

管用的是我重新注册了一些个dll,但不知道这些DLL是管什么用的:

开始--运行“net start cryptsvc” 命令,接下来使用regsvr32命令依次注册regsvr32 softpub.dllregsvr32 wintrust.dllregsvr32 initpki.dllregsvr32 dssenh.dllregsvr32 rsaenh.dllregsvr32 gpkcsp.dllregsvr32 sccbase.dllregsvr32 slbcsp.dllregsvr32 cryptdlg.dll

每次运行完都会提示注册成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