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外网登录访问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快解析内网端口映射方案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虚拟化平台,是基于服务器计算(Server-based Computing)的应用虚拟化平台。如何将内网平台提供到互联网上外网访问,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下怎样通过快解析内网端口映射功能,实现外网访问内网瑞友天翼等软件平台。

 
1.瑞友本地配置和内网登录访问

我们在本地内网通过瑞友来发布用友财务等软件,通常设置使用B/S应用程序的模式。如内网配置已经发布好的,则可以省略这一步。BS模式是指服务器/浏览器模式,服务器部署好后,可以在访问端直接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

首先要确保在内网可以正常访问自己瑞友URL应用,并记录下浏览器访问地址端口信息。

2.内网映射到外网一步设置

在目标内网本地服务器,或所在内网另台互通主机电脑上,安装并登录快解析客户端,添加端口映射。通过这一步映射设置,将瑞友访问的内网地址变成外网地址,实现外网的登录访问。


映射名称:可自定义,方便区别和标志,如“web"、“瑞友”等。
涉及映射填写相关信息有:

公网类型:指外网访问所用的端口,根据自己本地应用场景选择。办公项目、后台管理、信息管理、运营管理等不收录项目站点服务一般采用非80映射外网。

内网IP地址:指应用程序所在的内网服务器地址;本机用127.0.0.1格式,非本机地址应用的用固定不变的内网地址格式。

应用程序端口:指应用软件本身端口。

3.外网登录访问内网瑞友

内网映射生效后,在外网电脑或任意上网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域名+端口即可访问到瑞友天翼的界面。

快解析端口映射服务器端简单、快速部署、无需公网IP快解析内网穿透是金万维旗下远程访问方案品牌,拥有二十年的远程连接技术积累,是国内比较早做域名解析与内网穿透的服务商。快解析内网穿透实现在任何地域、任何时间、任何网络环境,快速访问内网的各种应用。

个人和企业在内网部署的ERP、远程桌面、SSH远程、SVN、个人网盘、OA、ERP、NAS、https或http网站、FTP文件共享服务、管家婆、打印机、视频监控、数据库、服务器等重要办公系统和设备应用,在没有拉专线或公网IP的情况下,无法实现异地跨网访问,面对这一难题,只需在内部简单安装快解析软件就能解决,轻松实现内网地址让外网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