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第七章的专栏

学无止境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上帝模式

四、题外话 妙用!建立一个文件夹,把你“秘密”的东西放进去,再修改后缀。一般人打开不见东西,修改后缀后打开就是文件夹了。邪恶吧!不要说我告诉你的! 啥?不知道咋改回来? 用Winrar之类的软件……嘘

2014-05-17 23:28:13 906

pl2303驱动for win7

PL2303驱动 for win7,如果你的USB转串口线驱动不起来,可以试试这个。

2015-04-23

MD5校验小工具

一个可以计算MD5值的小工具,32bit WIN7测试过了,可以使用的。

2014-05-19

USB TO SERIAL DRIVER

一个usb转串口线的驱动,win7可用,如果你的串口线在WIN7下显示 设备无法驱动,可以试试这个。我的线貌似是盗版,上面写的是FT232,结果却是PL2303,,,坑爹啊

2014-05-13

freeRTOS8.0&lwip&FatFs@STM32F207

基于ST官方新的STM32CubeF2库,包括:FreeRTOS8.0,LwIP1.4.1, FatFs。

2014-04-12

STM32F207移植—freeRTOS8+lwip

stm32f207移植freeRTOS例子,包括LWIP,一个STM32官方的http server

2014-04-10

网络抓包软件

小巧实用的网络抓包软件,分析网络协议时使用,绿色免安装。

2014-04-09

ping tester 绿色版

ping测试工具,带图形界面。绿色免安装,简单易用而又专业。

2014-04-08

freeRTOS8.0_STM32F407

freeRTOS8.0在STM32F407上的移植代码,带LWIP协议栈,一个ST官方提供的简单HTTP服务器,基于ST官方库及Eclipse + GCC + JLINK环境。

2014-04-08

freeRTOS8.0在STM32F207上的移植例子

一个freeRTOS8.0在STM32F207上的简单移植例子,跑3个任务实现3个LED以不同频率闪烁。基于Eclipse + GCC以及STM32F2xx的官方固件库开发,适合初学者。

2014-04-05

freeRTOS8.0 for STM32F407(Eclipse +GCC)

freeRTOS8.0在STM32F407上的一个简单移植,运行两个LED闪烁简单任务。基于Eclipse + GCC 环境,STM32Cube_FW_F4_V1.1.0固件库。RAM中运行调试。

2014-04-05

10部算法经典著作合集(英文版)

算法经典著作合集,包括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Fundamentals of Data Structures,DDJ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Articles,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 Analysis in C,Data Structures: From Arrays to Priority Queues,Information Retrieval: Data Structures & Algorithms等

2014-04-03

windows交叉编译小工具

windows下进行ARM交叉编译需要的三个小工具,make.exe, rm.exe, echo.exe

2014-04-03

Ucosii-The Real-Timing Kernel

一本关于UCOSII的电子书,貌似是官方的

2014-04-03

ucos2.91 for xmega

ucosii 2.91 在 xmega上的移植

2011-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