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buntu下使用指令烧写固件到usrp N210

usrp在windows下用labview可以进行开发,在ubuntu下用的则是gnuradio。

在windows界面下,labview有配套的NI-Driver能够直接把固件烧进usrp,在此不在赘述。主要来说在ubuntu下怎么用指令烧写固件。

首先要确定在ubuntu下已经安装好了UHD+GNU radio,然后确定使用uhd_find_devices 能够发现设备,记住显示的address,接下来会用到,不过一般情况下默认的是192.168.10.2。第三步是要确定images是否完整,一般情况下images需要从官网下载,具体地址是ettus官网images下载地址 ,下载后解压到任意目录都可以,但是前提是你自己要记得解压到了哪里, 然后要找到uhd提供的utils,我的utils文件夹目录如下/uhd/host/utils ,这是因为我直接把uhd装到了根目录下,在utils文件夹中使用ls命令查看包含文件,得到结果如下:

b2xx_fx3_utils.cpp             octoclock_burn_eeprom.cpp      uhd_image_loader.cpp         usrp_burn_mb_eeprom.cpp
b2xx_side_channel.py           octoclock_firmware_burner.cpp  uhd_images_downloader.py.in  usrp_cal_utils.hpp
CMakeLists.txt                 query_gpsdo_sensors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